話說2個星期的今天晚上9:30,正開心的開著車
(因為在誠品瞎逛的時候找到了一串超亮眼的水晶石鍊,
哈~本人蠻迷水晶的
, 所以當場就給它敗下去了)
此時,車子要左轉時(方向燈已打了,且速度極慢)
從左後照鏡看到一台跨越雙黃線到對向前道想超越我的車
當時我立即煞車,心想等讓它過,
不過只能怪那位騎士車速過快,就直接往我的左車門撞上
我能說什麼呢?雖然知道是對方錯,而對方也只道是自己錯,
但後續的處理成本實在太高了
首先,當然先把警察請過來
第二看看對方和解的態度
最後看要如何賠償
不過三個過程到最後沒有一個順利的
警察是來了,可是一直要我們快點和解,不然要回去作筆錄
(拜託已經很晚了,而且對方看起了蠻像兄弟的,根本不可能回去作筆錄的
)
對方態度十分誠懇,而我也心想不然就到他認識的車商修理,然後再看多少錢?
可是警察為了怕麻煩,硬要我喊個價格,實再是強人所難
兩片門被撞到凹進去,應該7仟跑不掉
但對方當時就是沒錢
(只有一仟元,而我看他一直和他的好兄弟求救借錢)
眼看已經快11點半了
此時心想真是倒楣到不行,我就認了
和對方以1000和解(也想先讓警察走好了,因為一直要我快和解,真的很煩)
於是我只能賭對方事後再補差額給我(但對方跑掉的機會很大)
不過奇蹟出現了!他說半小時後他的阿姨會來付錢給我
最後我拿了共6000的賠償費
但星期一到公司問人6000元能修嗎
最後都被人笑
不過自己最後找到有人願意用6000元修,不過在基隆的暖暖(我咧~很遠咧!我在台北吔
)
不過我還是去了,也很高興,三天後可以拿車
下集~悲劇的開始
在沒有車的日子裏上下班很不方便說~
於是就和同事借車來開
但整個事件最悲慘的狀況發生了
當天開回家停在路邊一切完好如初
可是第二天要去開車時,天啊!!哪來的刮痕還兩片門,而且佷明顯是被車子弄的






















這是什麼世界,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又花了將近5000元修別人的車
EN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