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冰淇淋的宣傳期結束後~
似乎也很少再維護部落格了~
不是不支持冰淇淋
只能說出了社會工作
真的時間少很多
不過支持早安家族的心永不變
而且看到冰淇淋從一開始的支持人數不斷增加,就得有種和她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心中不禁覺得替冰淇淋高興
不過相對就覺得距離越來越遠的感覺
記得冰淇淋剛開始發片初體驗時在信義區的香榭大道上推銷自己的努力(當初都沒什麼人理><~)
追星的人僅不到20人(指專程去的人)
與現在的人氣實在是不簡單~
也期待冰淇淋下一張專輯
讓我可以重新燃起闘志~向前衝啊~
本人的手機鈴聲一直~用戀愛登場~
說真的對出社會的上班族是要很大的勇氣的(不怕同事的指點~
)
本人也強力推銷早安家族的各各團體,但總是辛苦的~
必竟出了社會還能至始至終專注於偶像又要兼顧工作的實在不多了~
不過~本人會一直支持早安家族的,必竟已支持8年多了~
所以冰淇淋少女組要加油~成長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