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簽唱會終於到了
到了會場才1:00已經有一些熟面孔早已在排隊了
看到架好的舞台上掛著紅紅的燈籠
燈籠下方各掛了一張冰淇淋少女組的宣傳板(哈~主辦單位真是用心)
時間差不多了主持人在台上哈拉了一會後終於看到一台超可愛的冰淇淋車開進會場
3
這時大家都非常激動,啊可是明明就站在正前方,但車門是往另一邊開
所以完全無法看到冰淇淋少女下車的那一幕
不過可以看出主辦者的用心
下了車之後和往常一樣先讓媒體拍照
不過由於車尚未開走,站在前排的歌迷已經在大叫~被車檔到了~哈哈真有趣~
果真在車一開走後我們就向前推進5公尺
厚距離更近,只不過我前面有一位歌迷身高是不高,不過她的手高了
所以我照片裏有好多是她的手(無言...)
照慣例當然先來首歌
而這次唱的是戀愛21
第一次在現場聽冰淇淋唱!
覺得舞步比較複雜,而且還蠻期待間奏時的舞蹈會怎麼跳
感覺還不錯啦~
整首歌蠻喜歡中間間奏的舞蹈及後段燈泡和喜樂的合音
(真好聽!)
唱完後接著為了應景要和現場來賓玩接湯圓比賽
並由冰淇淋少女自己選歌迷上台一起玩
其實這還蠻難選的,所以有那應援板的很吃香
(我沒有做)
所以即使舉手也沒有用說
只能怪自己懶><
其中在選人的過程中燈泡最猶豫指了好久,還沒相到想找的人

表情真是可愛
之後分兩組隊長組vs副隊長組pk
後來竟然是傳說中的老頭為阿翠接下了7個

ps:老頭簡介~
小貓軍團的團長(我也曾是團員之一,後來太忙了只好退出~因為進入門檻太高了
)
大家都叫他老頭(因為真的比較老,所以他叫我阿伯~哈)
是麗奈的死忠歌迷~(我也是
不過輸老頭)
不過為了支持冰淇淋少女組
老頭幾乎每一場冰淇淋少女組的活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直得讚揚
end
回到主題,之後又唱了一首就那首歌名太長了
這一首我也是第一次現場聽到
不過這首歌沒有什麼舞蹈,大多只有手勢
而且只唱一段而已,為什麼不唱整首,我還蠻愛聽的
最後終於來到簽名的時候了
聽說只要帶cd就可以,可是為什麼我只有帶一片呢?
明明自己就有5張cd,怎麼這麼豬頭呢?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算了只好期待2/15那一場囉~
快到我的時候,前面有兩位各拿了我看有30本的歌本
實在是太強了,所以大家的速度稍有慢下來一些些

(小筠不見了,待會補張物寫給妳~)
終於到我了
站在喜樂前明明就有機會可以和喜樂聊天(因為安琪正在簽另外30本)
不過啊不知道要說什麼><(發呆...無言症又發作了)
只對著喜樂傻笑(哈~哈~我在幹什麼呀~每次都這樣)
只能怪喜樂的眼神太會電人了
而非常專業有禮貌,不論自己多忙
都會雙眼注視著來簽名的歌迷~
到了安琪
心想不可以再被動了><
好不容易有近距離的接觸(這時回想起前年早安來台的握手會,好像也是一路傻過去,後來還連純純和琳琳名字叫反了><)
所以安琪沒有注視著我,正在低頭簽名,
硬是被我叫到抬頭,並說:我就是那個朋友和妳長的和像的那一位(硬要安琪回想就是了)
不過安琪真的有想起來說,(好高興!)
話說我那位朋友真的和安琪長的超像的(現在我都叫她安琪,哈~)
接著傻白很有趣我直接和她說妳很棒~是團裏的開心果~
燈泡簽太快了啦~人家都還沒開口(大約2.5秒就簽好了)
不過找硬是要和她說:我看不懂妳簽的意思(夠白目了吧,啊不過真的看不懂說上次買cd送簽名照時就不懂了)
果然我糗斃了,那是日文啦~
接著阿翠也簽很會,都還來不及開口,本子就被推到小筠桌上了
所以一直想對小筠說:妳真的是朝氣十足,我很喜歡這樣的精神

於是就下了台~心理覺得還蠻滿足的~
期待2/15的簽唱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