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8.JPG  冰5.jpg  冰2.jpg  冰10.jpg  冰6.jpg  DSC00686.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順呢?

 

只能怪自己愛吃 烤山豬肉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知道今天1:00在新生南路及金山南路口冰淇淋少女會開場

當然為了搶好位置的我當然會提早到

所以不到12:30就到了

看了一下尚未有人聚集,於是就先去買了烤章魚腳

可是老闆真的烤很慢(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而老闆一直在準備開店的東西)

所以......

真的等很久了(已經12:55)

所以一拿完東西,馬上奔向會場,

疑?怎麼都沒人(走向舞台前方的節目表...上面寫2:00~2:30冰淇淋少女開幕秀)

莊孝維><啊不是說1:00嗎?(於是就站在金山南路口發呆)

遠望著對面的華山藝文廣場(就被唱著原住民的音樂給吸過去了)

心想反正還有一個鐘頭說

到了昔日的酒廠看著原住民在跳舞聞著令人受不了的山豬味

一切彷彿來到了花蓮的豐年會(大家都沉浸的歡樂的氣氛中)

我也受不了花了100元再買了份山豬肉(實在是太好吃了!並坐在空地上聽著歌享受在悠閒的氣氛中,時間1:30)

我突然聽到了一群尖叫聲,心想~天啊該不會已經開唱了吧

我起身拔腿就衝~

晴天霹靂!眼前所看到的真的不敢相信,竟然已經在唱了,

而我卻在還在聽原住民曲及吃山豬肉(捶心跺腳)

趕到舞台前我咧~已經在唱"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而我突然衝出來站在喜樂前面(不知道喜樂會不會覺得我會突兀><~)

我覺得還蠻幸運的因為今天的喜樂很有笑容,而且很甜

冰4.jpg

目光一直朝這邊看(可能站在我後方的有群喜樂的粉絲團)

另外今天的小筠也很有笑容唷~(真是朝氣十足!!年輕好)

冰10.jpg

在演唱完後傻白的專輯介紹好像卡卡的...

 

接下來

當然是唱"戀受登場"(好聽!好聽!)

因為已經錄了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只對的喜樂錄

全程都是喜樂的dance版

 

 我覺得喜樂在戀愛登場的踏出第一步,在等待時左右搖擺感覺很可愛(好像小企鵝^^)

最後我帶著遺憾心情目送冰淇淋離開我的視線(雖然手上還拿著尚未吃完的山豬肉.....)

 

DSC00704.JPG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伯的日記 的頭像
z11192

亞伯的日記

z11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