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順呢?
只能怪自己愛吃 烤山豬肉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知道今天1:00在新生南路及金山南路口冰淇淋少女會開場
當然為了搶好位置的我當然會提早到
所以不到12:30就到了
看了一下尚未有人聚集,於是就先去買了烤章魚腳
可是老闆真的烤很慢(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而老闆一直在準備開店的東西)
所以......
真的等很久了
(已經12:55)
所以一拿完東西,馬上奔向會場,
疑?怎麼都沒人(走向舞台前方的節目表...上面寫2:00~2:30冰淇淋少女開幕秀)
莊孝維><啊不是說1:00嗎?(於是就站在金山南路口發呆
)
遠望著對面的華山藝文廣場(就被唱著原住民的音樂給吸過去了)
心想反正還有一個鐘頭說
到了昔日的酒廠看著原住民在跳舞聞著令人受不了的山豬味
一切彷彿來到了花蓮的豐年會(大家都沉浸的歡樂的氣氛中)
我也受不了花了100元再買了份山豬肉(實在是太好吃了!並坐在空地上聽著歌享受在悠閒的氣氛中,時間1:30)
我突然聽到了一群尖叫聲,心想~天啊該不會已經開唱了吧
我起身拔腿就衝~
晴天霹靂!眼前所看到的真的不敢相信,竟然已經在唱了,
而我卻在還在聽原住民曲及吃山豬肉(捶心跺腳
)
趕到舞台前我咧~已經在唱"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而我突然衝出來站在喜樂前面(不知道喜樂會不會覺得我會突兀><~)
我覺得還蠻幸運的因為今天的喜樂很有笑容,而且很甜

目光一直朝這邊看(可能站在我後方的有群喜樂的粉絲團)
另外今天的小筠也很有笑容唷~(真是朝氣十足!!年輕好
)

在演唱完後傻白的專輯介紹好像卡卡的...
接下來
當然是唱"戀受登場"(好聽!好聽!
)
因為已經錄了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只對的喜樂錄
全程都是喜樂的dance版
我覺得喜樂在戀愛登場的踏出第一步,在等待時左右搖擺感覺很可愛(好像小企鵝^^)
最後我帶著遺憾心情目送冰淇淋離開我的視線(雖然手上還拿著尚未吃完的山豬肉.....
)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