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1/17今天真是滿載而歸,我竟然買了四張CD
換了四張簽名照,其實真的想每一個人都簽到
可是實在是沒有那麼多錢,
最後只好對不起小筠及傻白了,下次一定會找機會彌補的
因為連之前買的,已合計5張CD了,XD!
如果被老婆知道,可能會被殺了
不過今天她有看到我與冰淇淋合照的照片
只冷冷回了一句話:你很閒厚(還好手下留情,因為她知道我一直是早安放說
老婆真好)
今天一下班還沒5:45就給先走,心想難得在公司附近,真是佔地利之宜
還沒6:00就已到頂好商廣場了,看到了一些冰淇淋的支持者已站在一角
等著冰淇淋的到來~
不久後先看到兩仙扛著看板的人先就定位,果然人群開始圍起來了,
不久冰淇淋少女組就出現了

先說明今天的遊戲規則,接著繼續打歌,不過今天喜樂唱歌聽起來很沙啞(原來是感冒,好可憐唷~
)
唱完後開始分兩隊賣CD
我看大家都不好意思搶頭香,就趕快向前衝去喜樂,不過有一個人比我還快,我搶到第二個~
不過沒有人幫我照相,後來才知道原來上圖中的女子是欣姐
(在早安私設出了名的早安放!!聽老頭說的....)
後來終換我了,上次在新光香榭大道沒有簽到名,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本來是請老頭幫我照一張,可是他忙著付錢排第三個 XD
緊接著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在排隊,而且看到很多都是早安放的熟面孔
看看另一組副隊長安琪為了不輸給隊長喜樂
開始主動發聲叫賣,真的蠻積極的
接著我向安琪買一張CD
昨天的戰利品

真的可以感覺到她們的活力,尤其是小筠
到最後簡直就是暴走了,盧功一流啦!
但是真的蠻可愛的說
不過喜樂真的是人氣王,只要站著跟本不用移動就可以賣CD
連小筠好不容易快要盧到的一位(死都不買的人)
竟然被6個組員圍剿,最後被喜樂隊長組搶走
只能說戰況激烈><
經過昨天的活動讓我更加認識其他冰淇淋少女組的組員
大家都佷活潑也很可愛
希望未來在日本的時候能發揮台灣娘的精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