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4.JPG

今天在喜樂的部落格得知星期六.日還有活動

真的蠻高興!!

因為如果確定時間,這次一定要充分準備好.

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兩光了

1/14日的八大錄影....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有事

主管說:當天要氣出別人的尾牙><~(泣..)

要不是景氣不好,別人的尾牙和我有什麼關係(搥胸...中)

而且還要喝酒(我最討厭喝酒~噁!)

因為本人俗稱"一杯紅"

 

另外聽說二月有簽唱會耶!!(好棒~)

希望會有周邊商品出現~

這可是台灣娘的光榮

真心期待冰淇淋少女組能在台灣打下一片事業

 

所以喜樂!!加油!加油!!冰淇淋少女組萬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伯的日記 的頭像
z11192

亞伯的日記

z11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