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悶~

好想找一堆人去ktv發洩

過年原本計劃好的南部之行

在老婆的一聲

就泡湯了

真的好想去好好休息一下

工作真的好累~

唯有去唱歌可以釋放我內心的情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伯的日記 的頭像
z11192

亞伯的日記

z11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